Saturday, June 28, 2008

家...

家... 相信是一个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很熟悉的名词... 是的...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想想一下... 我也经历了一年多的大学生活了... 早已习惯了离开家的生活... 平时的我是不大想家的... 因为毕竟在外会比较自由... 不需受家人的约束...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 每当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念家的一颗心渐渐的出现了... 或许是寂寞???

望着窗外的天空... 不禁让我有点伤心... 宁静的夜晚竟然连一颗星星也没有... 孤单的新月独自一个在广阔的天空下呆着... 不禁让我想她是不是也像我一样的孤单... 需要找个人来聊天呢??? 毕竟一个人在黑漆漆的舞台上发光难免会觉得孤单, 寂寞... 她有没有想过回家呢??? 她的家又在那里呢???

家... 给很多人的感觉是最舒服的... 俗语也有说:"龙床不及狗窝" 可见一般人对家都是依依不舍的... 而在这夜深人静的我也不禁开始想念家里的一切... 加上这几天睡眠不足和缺水... 搞到我昨天晚上流鼻血... haiz...现在又生病了... 下个礼拜还有考试... 啊!!!

无论如何... 家给我的感觉永远是最舒服的... 因为不管在外多好, 多快乐也好... 也只有一个地方我会称之为家... 只有一个... the one and only place i will called it home...

~~v1nc3nt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