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给buddy的一段话...

注: 男生有时候有些话很难当面讲... 所以在这里写给你... 看不看到就看你自己了... 哈哈...

真的很不明白你的咯... 为什么你以前可以那么的潇洒... 说酱就是酱... 一点都不会拖泥带水的... 可是为什么现在的你却是好像另外一个人了的... 只是一个女生而已就可以把你搞成酱... 真的是很不明白你为什么才那么几年而已你却变了酱多哦?

失恋以前对你来讲最多不是伤心一个星期而已... 更何况现在你们连开始都还没开始... 只是酱却把你搞成这样... 虽然你说你之前就可以feel到了... 但从她口中说出对你而言真的是很大的打击... 我明白... 但这不像你一路来的风格咯...

对她而言你其实和路人甲乙丙丁没什么分别吧... 她已暗示的很明白了... 你从来就没有在她心里... 有时候是你自己给了太多的错觉给自己... 才会令到你想太多了... 其实你应该从一开始就明白这个道理了的吧... 还要一头撞下去... 不是我要酸你... 不过真的是你自己拿来的咯... 而你酱的死缠烂打反而会让她觉得你很没用, 很窝囊咯... 说不定还会怕了你或讨厌你...

你问我是不是你做的不够好, 不够多... 老实说就连我也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可以做的了... 说的难听一点... 或许你根本就不是她心中的那个... 所以不论你多么地努力... 都是没用的... 要明白... 一厢情愿的付出是没用的... 人家还是只会把你当成... 好听一点就叫朋友... 讲明了其实只是路人甲... 所以嘞... 放手对你来讲或许是最好的...

好心你啦... 现在已经21世纪了咯... 你就别酱傻了咯... 还要等噢? 你不是常讲等待是男生做最傻的事情的么? 为什么现在你反而要当那个傻子... 值得吗? 或许你自私一点对你来说会比较好... 有时候真的需要无情一些的咯... 就像以前的你一样... 不会为了一个女生而搞到自己酱... 有时无情真的是胜过专情咯... 而且你这个很像叫痴... =.= 毕竟现在已是21世纪了... 感情, 承诺这些东西往往都是经不起考验的... (更何况你们都没开始过... =.=")

好啦... 要说的我都说了... 接下来要酱做就看你自己了... 我只能够给advice... 剩下的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相信该怎么做你自己最清楚... 真的希望你可以像以前那样的潇洒咯... 不要在酱傻了... 看到你酱真的... 哎... 没眼看... 希望你会真的看得开咯...

p.s. 惨了现在是凌晨5:27了, 我早上11点还有课嘞 >.<

~~弘正

2 comments:

beatrice said...

原本是想跟你分享一些事的...
但想了一想还是算了吧...
我还没那个资格呢...^^
可不敢在太岁头上胡乱来呢...
哈哈...

vincent,
你不是她,
又怎么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呢?
或许她心里想的根本就不是你心里想的那样呢?
你知道吗?
在这个数十亿人口中...
人与人的相遇是多莫的奇妙...
也因为有缘才能相遇,
不是吗?

潇洒?
说就容易,做起来却很难。
我相信每个都会有那样的经历,
我何尝不是呢?

用理性把爱情看得清楚的,
就不叫爱情了,不是吗?
不是每一个人在第一次恋爱时,
就能幸运地遇到所谓的真名天子/女。
而每个人都一样,
当你爱的人不爱你,
或不再爱你的时候,
总是那么的惊慌失措,
伤心难过,
仿佛被全世界遗弃了。
那样的冷寂悲凉与无依,
让人疯狂。

爱情是一朵在悬崖边缘的花,
如果不会悬崖勒马,
粉身碎骨也摘不了那一朵花。
如果没有一点理性,
你也不能够判断,
那一朵花,
你真的喜欢吗?
毕竟我们都只是平凡的恋人。

时间将会是最好的良药。

好了,
废话完毕。

Vincent Hong Cheng Lee said...

哈哈... 老实说我还蛮想听你要分享的故事咯... 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 而且像你所说的...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 所以没有所谓的太岁头上动土的... =)

哈哈... 不知道啦... 可能人跟着年纪和经验的增长想的东西跟以前也开始不一样了... (说的好像我很老了一样... =.=)

不过我那个Buddy是很理性的咯... 而且给人家一种很冷静冷酷的感觉的... 在人家面前他可以表现到很像什么事情都没有酱的... 所以我只是好奇为什么会有怎么大的转变咯... 而且他的自尊心很强的... 所以我料不到他会这样咯... 所以要给人家骂骂才会醒...

接下来的会发生的事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没酱容易倒的... =)

~~v1nc3nt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