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untitled 1

近来, 确实很多事情发生.. 两个人的恋情一旦受到了距离的影响,再好再甜蜜也是会受到考验. 不知为何,我却看不出问题的所在.. 是我对自己太有信心了吗? 又还是我抱着太乐观的看法看待距离对感情的影响.

昨天发生的事情狠狠地把我刮醒了,原来很多事并不想我们所想的那样简单,很多东西不说出口,并不代表没有问题,而只是没有说出口罢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还是处于懵懂的状态,迟迟进入不了状态. 我的思绪有点乱, 难道真的是我们两个人的性格不和吗? 可是若性格不和不是应该在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更为明显吗? 反而我们是在分开后才有这样的问题.. 这.. 又是为什么呢?

想起了一段在你部落里的一句话..我的天空.. 今天有点灰..

今天的天气也很配合我的心情.. 都是灰灰的..

雨后总是会有彩虹的出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88pascher.com sac a main louis vuitton sac burberry sac chanel chaussures puma chaussures nike tee shirts louis vuitton chanel femmes tee shirts sitemapproducts.xml sitemapproducts.xml sitemapproducts.xml sitemapproducts.x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