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My wonder.. My ponder part 8

才发现有好久一段时间没有来这里了.. 在看回去之前的post.. 才看到原来每次我会上来这里都是有心事的时候.. 哈哈.. 或许少点来这里是件好事..

无论如何.. 这里是我唯一能够诉苦的地方.. 想找个人聊天.. 讲话.. 说说心中的秘密.. 才发现.. 原来自己还是放不下自己的自尊心.. 不可能会把自己的心在朋友面前赤裸裸地摊开.. 或许.. 这样才显得自己的自卑.. 可怜..

不想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接下来又会变成怎么样呢? 老实说我没有idea.. 我现在甚至连我自己想要怎么样都不知道了..

是我舍不得吗? 还是自己的虚荣心在作祟? 自以为很独立的我竟在这个时候呆了.. 或许这样的结果是我始料不及的.. 真的.. 当看到距离把爱情杀死时.. 我以为我们能幸免.. 但事实却不是如此..

这次.. 是我的问题吗? 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很清醒.. 拥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 但却在她告诉我距离的问题时我脑海里有股冲动想要抛下这里的一切就这样和你在一起.. 这样的想法.. 是对的吗? 这样.. 就能长久吗? 我很怀疑..

如果你愿意.. 请给多我两年的时间.. 我会证明给你看一切都会值得的.. 绝对不会让你白白的等我的.. 不要就这样放弃了..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