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多事之秋...

Haiz.... 最近真是多事之秋啊... 自信心老是满满的我居然会觉得自己突然间很失败... 真的... 最近真的过的很不如意... 老实说最近感情不是很顺利咯...而且... 当成绩出来时我真的是蛮失望的咯... 哇... 情场都不如意的... 考场也不帮下我... 难道老天真的酱想考我么...

先讲情场吧...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们常常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 有时候真的是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也可以吵架... 虽然每次吵完后隔天就没事了... 可是每次吵架后都会在各自的心中留下小小的裂痕... 别小看这些小裂痕hor... 它可是所有大大的裂痕的起因啊... 到那时候想补救也难了咯... Ok... 我承认... 我是很小气... 而且还很容易吃醋的... 但是我是真的关心你嘛... 老实说有时我很不赞同你的做法...但是我已经尽量去忍耐了... 但是有些东西是我真的忍耐的嘛... 毕竟我也是个人... 我有我自己的感受... 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要的只是你能把我放在你的朋友的前面... 每次因为朋友的关系而和你吵架时... 我的心是真的很痛... 难道真的... 我比不上你的朋友吗? 对... 我知道你是很讲义气... 可是在你心目中感情比不上义气吗?

考场嘛... 其实不是很惨咯... 只是成绩出来时没那么理想...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毕竟我认为最有把握的两个科目应可以拿A的呱... 谁知只拿了个B+... 不过还好啦... 还有两个A咯... 不然真的是要撞墙死了算了... 有时我在想hor... 情场和考场如果能顺顺利利酱不知有多好喔... 嘻嘻... 可是要明白人生不如意事, 十有八九这这具话... 毕竟在现实生活中谁能够一舫风顺呢? 有谁不是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阻挡而到到成功的? 老实说我很傻的咯... 我相信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真的... 虽然我知道有点傻... 可是人总要抱着希望吗... 再说... 难道你不是吗?

最后... 要祝福我自己... 还有天底下所有跟我一样傻的人...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