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My wonder.. My ponder.. part 7

我不是什么哲学家.. 不懂得那些做人的大道理.. 或者说什么人生哲学.. 对我而言.. 人的思想往往都是会被身边发生的事情或者接触的人所影响.. 而且在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的想法.. 或许人们常说女生都是善变的.. 但我觉得这就是人的本性吧.. 跟性别没什么关系..

或许我是个蛮感性的人吧.. 常常会想很多很多有的没得.. 但我相信这就是人生.. 每一件发生的事情都会对现在的思想有影响.. 不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所以有时我会选择平常心去看待..

古人说.. 成功不是偶然的.. 但我却说失败不是偶然的.. 有时候失败获得的.. 会比成功来得多.. 好比一个常胜将军.. 赢过无数的战役.. 不懂得失败是什么滋味.. 但第一次被打败后就一挫不起.. 相反的有人一开始打败仗.. 但吸取经验后改过自己的缺点.. 并迈向成功.. 相比下.. 那个的收获比较多??

所以我觉得有时候失败反而会让我获得更多.. 以前我会觉得失败很丢脸.. 但现在我只会依平常心去看待.. 因为我知道.. 在十年后当我回头看时.. 会发现还是这样走过了.. 的确是要经历过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