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抉择

有时我在想.. 我这一生有多少个决定必须抉择呢? 从每天日常生活中的午餐要吃些什么.. 到事业上的某些决定.. 我这一天又做了多少决定?

近来不知为何.. 生活上突然多了好多好多的选择.. 而且还是那种一但决定了对我影响会很深的抉择.. 而此时的我.. 却"选择"了在选择中徘徊.. 迟迟都不肯爽快的做决定..

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我们常常在怨没有选择.. 被逼要接受这个接受那个.. 没有选择的余地.. 但此时的我正好相反.. 选择太多.. 反而不知该怎么做.. 很想衡量每个决定的利与弊.. 从中选择一个自己觉得肯定不会后悔的决定.. 但有可能吗? 呵呵..

犹柔寡段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弱点.. 也是我长期以来都想克服的弱点.. 此时还真的希望自己没有选择.. 只能被逼接受.. 这样一来以后即使要怨.. 也不会怨自己为何当初做出这么蠢的决定..

想了想.. 有时候还真的怀念以前有个肯听我说话的人.. 帮我分析.. 和给我意见的那个人.. 最重要的是.. 她不会抱怨我的臭脾气.. 即使生气了也是想要撒撒娇.. 偶尔还会扮可爱逗我的她.. 但唯一让我感叹的是那时候的我并没有能力给她我最好的.. 毕竟经济主权不在自己的身上.. 很多事都要靠家里.. 与现在相比.. 真的觉得自己亏欠了她..

好啦.. 我知道自己写着写着离题了.. 但问题天天都多.. 所以又是时候不理问题睡觉了.. 希望到时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加油!

p.s. 相隔了那么久.. 我又突然想你了.. 就像五月天的那首"突然好想你".. 哈哈.. 猜你也睡了吧.. 那就晚安咯..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