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回忆

昨天在去着One Utama的路途中因为只顾着说话而miss了一个路口.. 但却把我带到了这里.. 

呵呵.. 错有错着吧.. 一些关于KLIMS的回忆.. 以及半夜在Sunway Giza喝酒的回忆顿时涌上心头..

话说.. 也才不过那四个月的时间.. 但感觉却好像已经过了很久似的.. 嗯.. 或许是因为你对我而言已经越来越陌生了.. 感觉自己好像已经不再认识你了.. 想起还有少少悲哀呀..

发现自己最近已经写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无论是一起经历的.. 或者是讲述我对你的看法.. 都是所发生过的事.. 和出自于我内心的想法.. 我没有埋怨你的出现.. 也是因为你的出现而让我更了解自己..

人总是要经历过才会更了解自己.. 而我也是一样..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一步一脚印.. 篇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我的心路旅程..

我想.. 此时的我早已经接受了你离开的事实.. 只是偶尔一些风景.. 一些事物会把回忆重新唤醒.. 但回忆终究是回忆.. 不能从来.. 相信我这一生还会有很多回忆等着我把它们一一篇写在我人生的回忆录.. 不让自己的人生留白.. 加油!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