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一步.. 一脚印..

时间.. 总是不等人的..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三月份.. 留不住时间.. 只留得住感叹.. 留不住你.. 只留得住回忆..

回忆.. 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永远是五味陈杂的.. 有甜, 有苦, 有酸, 有咸, 当然还包挂辣.. 想当初自己开始写blog时是用microsoft live space的.. 想把自己每个时段的心情都写下来.. 让自己以后看回时能从温当时的感受.. 到后来space关了才开始用blogger.. 想想.. 自己也写了超过6年的blog了..

6年.. 一段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的时间..  很高兴自己一直秉持着动力继续写下我的故事.. 虽然有时的我很懒惰.. 没什么update自己的blog..

除了写blog.. 我其实很喜欢读别人的blog.. 这些年来也看过读过不少的blog.. 每个写blog的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和喜好.. 有的人喜欢写旅游的.. 有的人写吃的.. 好玩的.. 而我b是那种想把当下的心情写下的blogger.. 写关于我自己的故事..

我有想过把我的blog privatise.. 这样我就没什么顾虑写完所有的事.. 毕竟有些事是与特别的人一起过的, 碍于顾虑对方的感受.. 我并不能把所有事都写下来..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这个无聊的blog会有读者.. 并能和我分享彼此的心路.. 所以就没有privatise啦..

我心中总有说不完的话.. 但现实生活中的我却没有很多话.. 而且还会时常摆出一副cool cool的样子.. 为什么呢?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安全感吧.. 觉得若说太多别人也会听腻.. 也不懂有没有人愿意听我说.. 所以就不多说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有人会听..

2月3月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原因无他.. 就是因为一直以来年头对我来说都是新的转机.. 常常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今年视乎是例外了.. 我觉得从去年尾就未曾好过.. 虽然中间时有改变自己的心态.. 以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自己出发.. 但可悲的是不久又被打败了..

有时候我会很气自己.. 觉得自己的心情总是很容易被人影响.. 无论是喜还是哀.. 都很容易因为某人而改变.. 是那人对我太重要了.. 还是我站得不够稳? 目前我很庆幸自己能在人前人后控制不让别人发现自己的情绪.. 但会有这样的感觉证实了自己还是被情绪所控制.. 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情绪的主人.. 而不是被它所控制..

写到这里.. 发现自己的情绪又回来了.. 拿得起.. 放不下一直是我最大的缺点.. 也让我不能够痛痛快快的做决定.. 这是我一直都想克服的弱点.. 我并不是完美主义者.. 但这些弱点却是要克服的..

每一步.. 每一个脚印都会印烙在我的脑海里.. 我并不怕面对过去.. 过去让我知道该怎么样变得更好.. 加油吧!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