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愿你.. 快乐..

这几天的我真的可以说是累垮了.. 虽然没有全马走透透.. 但可以算是北马走透透了.. 也感谢我的小白载着我到处跑.. 辛苦我的小白了!

恭喜你毕业了.. 很开心能看到你穿着毕业袍带着四方帽的样子.. 虽然在这四年半里我只陪了你渡过那两年.. 但还是很高兴能在那天分享你的那份喜悦..

写了一张贺卡给你.. 内容也很简单.. 但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想写下来.. 但最终还是没有.. 哈哈.. 毕竟一切已经是往事了.. 我只能说.. 我当初后悔没站在你的立场去支持你选择修心理学.. 而不是鼓励你拿现在的工商管理..

以后的事没人知道.. 但我知道你为了这个自己不喜欢的course强逼了自己许多次.. 也在我面前哭过了不少次.. 这一切一切我都有怨自己.. 当初没有好好地支持你.. 对不起..

无论如何.. 这已经是不能改变的事实了.. 而你.. 也做到了.. 你毕业了!! 除了恭喜.. 和祝福之外.. 我不懂还能给你些什么..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也希望那支笔能带给你福气.. 签很多很多的order!! 嘻嘻..

话说回来.. 我之前还犹豫着我该不该去你的convo.. 毕竟我觉得我的出现或多或少会让人不开心吧.. 但当时却很庆幸一切都是自己多虑了.. 我发现自己还是会与你保持一点距离.. 尤其是在拍照时.. 但那也是人之常情吧.. 呵呵..

也开心这次让我再见到aunty.. 许久不见又和aunty聊了不少.. 但我觉得aunty瘦了很多.. 接下来就要靠你好好孝敬aunty了.. 我知道以你的性格一定会尽力的.. 但同时也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有些事要一步一步来.. 急不得..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健康.. 是你的本钱..

最后就是慧兰啦.. 谢谢你这次支持我上去.. 也"强迫"我上去.. 哈哈.. 若不是你"强迫"我可能会让以后的我有机会后悔.. 也谢谢你和yi xuen, 智聪一路上的陪伴.. 有说有笑的.. 让我的旅途不至于那么的闷.. 谢谢你们!

最后的最后.. 我想送上我的祝福给你.. 希望毕业后的你能事业顺利.. 也祝愿你幸福.. 谢谢你在我的大学生涯的尾声里一直陪在我身边.. 以后若生活给了你lemon,就把他拿来当lemonade吧.. 能一直保持着你那漂亮的笑容..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