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心情随笔 21/05/2014

最近烦恼找回我了.. 貌似之前做了一个蛮错的决定.. 不禁令我在想.. 要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接受那个决定所带来的后果会有多难? 还是应该继续当初的坚持.. 继续下去.. 期待总有一天会见明月? 就犹如俗语所说的守的云开见明月..

我不懂.. 我懊恼.. 我迷蒙.. 有些人.. 真的很不可靠.. 不可信任.. 这让我对人的信任.. 又再一次得降低了.. 自己.. 永远还是最可靠的..

原谅我选择在这里埋怨.. 在这里抱怨.. 在这里吐苦水.. 因为这里是我唯一能吐槽的地方..

当事情的发展无法像我们当初计划的那般.. 你又会怎么做呢?

好啦.. 逃避是无法解决问题.. 就让我继续坚持下去.. 直到事情真的没办法时才放弃.. 至少我尝试过.. 后果.. 可能会比现在放弃来的糟糕.. 但既然当初有所决定.. 就应该坚持下去.. 希望下一次我再写关于这件事的心情时是开心的..

翃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遇到什么样的人,敬而远之就好。
对于自己的决定,是一时之间定下的,过程中,才是我们要磨练的。也许你觉得遇到的事情令你懊恼,但它会是你生活的老师,让你在糟糕的环境中造出更好的自己。人若是一世想要风平浪静,那对你的性子来说好像就不值了。你要做一个狂风暴浪中的一艘船。掌托的是你自己,日出后那片平静美丽的海,才会是你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