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随笔-2

夜了...
对大多数人来说
夜晚应该是
最能让思绪休息的时间
但不知为何...
我的思绪却是
如此的清醒
很多事情都历历在目
仿佛就像昨天才发生的...

今天我回到了Crazy Cafe
还记得我们那一次去...
是在2007年9月5日...
一个星期三的下午...
很惊讶我还可以记得吧...
但我相信那天发生的事情
你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吧...
还记得对面就是以前
我们最喜欢去的Butik Cafe吗?
以前你很喜欢他们的设计
可以一边用餐...
一边看衣服...
但时光不再...
现在那间cafe也变了理发院了...

原来...
不知不觉地已两年了...
两年对某些人来说...
只不过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
但对有些人来说有两年的时间
就已经足够了...

两年里...
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更何况是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呢?

今天...
我经过了杏仁坊...
想起了第一次和你的晚餐...
哈...
但很讽刺的...
我们上次最后一次的晚餐
也是在那里...
或许...
很多事情冥冥中就已经注定了...
轮不到我们来改变...

感叹
很多事情...
不是有心就能做到的...
那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糟透了...

感叹
变化是那么的快...
快得我有点措手不及...
或许错的东西不应该继续下去...
但那变化的速度...
态度的转变...
是我始料未及的...
短短的一个星期里...
就让我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一时之间...
真的让我措手不及...
留下我
在那空荡荡的夜晚...
一人站在那里...
彷徨...
很糟...
那感觉很糟...
完完全全没想到转变
是那么的大
那么的恐怖...

或许...
你是对的...
错的事情...
就不应该继续下去...
但真的很不舍...
或许... 这就是双鱼座男生吧...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很相信星座...
总觉得人都是不同的...
思想是受到周围的人所影响的...
跟星座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身为双鱼座男生的我...
很多时候发现自己的性格
和所谓的双鱼座男生没什么差别...
喜欢凭自己的感觉行事...
只要认为可行就会一意孤行...
多情... 但是会恋旧和不舍...
有同情心...
想法复杂...
很容易付出感情
很多时候会为感情花脑筋...
也是双鱼座跑不掉的性格...

哎... 双鱼座男生...
可以不要当吗?

对了...
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
对不起...
因为从写标题开始
我就认定要写废话了...
若把整篇都看完的话...
谢谢你肯浪费时间听我讲废话...
感谢你!!!
哈...


~~弘正
8/11/2009
4:32 a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要当双鱼座的女生):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