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曾经...

曾几何时
我认为只要有决心
而且肯付出
就会拿到我想要的成果


我错了
而且还错地很离谱
我只是拿真心换绝情


现在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我会觉得
我永远都只是
路人甲乙丙丁
答案很简单
只是我竟然花了这么久才看出

每次
当看见她有新的Shoutout
或部落里有新的post时
对我
都是绝口不提
原来
我想要找个让自己更好过的藉口
是不可能的
一句"对不起"
我都没办法找到
即使有
也不是给与我

是我太小气了吗?
毕竟那个变的人
不是我
奢望得到一句公开的对不起
一段公开安慰的话
我有错吗?
或许吧
这样显得我很小气

相信她不知道
也很难明白
被认可对某些人来说
是多么的高兴
毕竟我们彼此都珍惜过
但我心
此刻已经无语了

好了
现在竟然把我写给她的文篇
写给另一个人
天哪
多么的讽刺啊
身为男生的我可以这么的伟大吗?
我可以吗?
相信
不需经过大脑
也可以的到答案
我自认从来没有对不起过她
但为什么我要被这样的惩罚
为什么?

我心痛
不完完全全是因为失去了她
而是为什么过后我又要承受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像拿石头击向玻璃

她还是不懂
这一切一切
对我会有什么的影响
试问
如果我会那样想
我的位置
她可以怪我吗?

好了
我要说的说完了
就让我在此
亲手
画上句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