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凌晨两点半

呃.. 不知不觉就凌晨两点半了.. 但可怜的我还是没有半点睡意.. 应该怪我之前八点多时睡了那么一个小时.. 还是在我脑海里盘旋的问题呢? hmm.. 我不知道..

随着年龄的增长.. 烦恼也好像随着增长一样似的..  烦恼每一天都在累积, 解决.. 而这个cycle就一直一直再循环.. 很多时候看身边的人遇到这样的问题时都会劝说什么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担心是用想象力想象出来还没发生的事.. 烦恼多多也没用等等等等的话.. 其实每个人都知道.. 说的比做的容易..

哈.. 毕竟我还是凡人一个.. 想东西时很多时候往往都会钻牛角尖.. 杞人忧天.. 而搞到自己闷闷不乐.. 明明知道有些烦恼不能立刻解决, 需要一些时间.. 但还没解决感觉上又好像悬着那样.. 搞到自己忐忑不安..

多虑..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缺点.. 也是优点.. 

感恩的是最近在事业上还发展的不错.. 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若没意外应该可以在年尾达到我今年初定下的目标.. 现在已经慢慢在明朗化.. 渐渐地也越来越忙.. 越来越多东西负责, 处理.. 但我一直以来都把这种情况当做是好事.. 希望到时确实会如我所愿..

写到这里.. 发现这个post好像已经变成了吐苦水的post.. 若你花了5分钟来读的话.. 在此献上我的歉意.. 对不起.. 浪费了你的5分钟消化这没营养的篇文.. 为了不继续浪费你的时间.. 就"吐"到这里吧..

哦, 对了! 在我忘了之前.. 要说声恭喜! 终于到你穿上毕业袍的时候了.. 相信你等了那么久.. 就是在等这天吧.. 呵呵.. 之前想送一束花贺一贺你的.. 或到金宝去凑一凑热闹.. 但最后还是觉得不闻不问好像好些.. 就什么都没做了.. hmm.. 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吧.. 这样对你我算是最好的相处模式吧..

我说周公啊.. 你几时才要来找我.. 等下早上还要继续解决问题啊......

~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