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点点滴滴...

经过不知多久的QT, QT, QT后... 决定暂时放下notes... 让自己休息休息一下... 时间过得好快... 真的好快... 一眨眼... 现在已是week10了... 再多五个星期就考final exam了... 感觉上好像刚刚才开学而已... 真的... 好快...

回头想想... foundation已经过了... 真的好快... 有时真的希望自己还是在foundation上着课... 但... 很讽刺的是... 当我在foundation的时候却一直想着快一点上degree... haiz... 人的确很多时候都是很矛盾的... 真的...

想起了以前中学时期的我... 整天都在想着SPM毕业过后会走什么路... 离开学校... 离开家里过着自己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生活... 现在... 一切都实现了... 再也没有学校... 没有早上7:25 就要到学校的约束... 完全没有了... 等待着我的是走向象牙塔之门... 一个比较自由... 比较没这么多的约束的生活... 可是在这过程中... 又开始怀念之前的生活了... 怀念家里温暖的被窝... 怀念家里煮的住家菜... 人... 真的是很矛盾的...

回头想想... 这十八年的岁月中... 经历了许多许多的东西和事情... 虽然没有什么英雄事迹... 只有平平凡凡的我... 没有什么历经沧海桑田或轰轰烈烈的爱情史... 只有平平凡凡的一些小故事... 这些小小的回忆对某些人来说微不足道... 但对我来说却是我的回忆... 回忆让我知道我没白活过... 让我知道自己在某某时段做了些什么... 认识了什么样的人...

回忆... 对我来说就像书里的每一章... 人的一生是一本书... 都是由许多小小的章节组成的... 有的章节是属于我个人的... 有的却是和别人一起拥有的... 有的人从一开始就出现直到最后一章... 有的却出现在一两章就消失了... 但却在编者的心里留下很大的感触... 有的出现一下后就被编者遗忘了... 时间... 是一种考验... 但世上很多事往往都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俗语也有说:"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可见很多东西都是短暂的...

当然... 我还有很大段的路要走... 无论前面的路是怎么样的... 我都会勇敢的去面对... 回忆... 只能成为历史... 只能记住... 不可能会重来... 所以勇敢的去面对... 才是真正应该做的... 感谢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朝着梦想出发...

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编写属于我们的故事...

~~v1nc3nt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