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18.12.2013

最近都不知怎么了.. 都好像无精打采地.. 做什么事都起不了劲.. 好像已经慢慢失去了之前的冲劲似的..

十二月应该可以说是我每年都过得没那么好的一个月份.. 貌似我的好运只能用到年尾呀.. 做什么事来都不能顺心如意啊.. 今年也不例外.. 不开心的事一宗接着一宗来.. 有时候还真想就这样冬眠直到新的一年到来才起来.. =.=

好啦言归正专.. 今天.. 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因为.. 我活了23年又8个月.. 终于第一次自己.. 一个人在戏院里看了场电影.. 呵呵.. 这很难得咯.. 因为以前我都认为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很傻.. 因为只能自己看.. 自己笑.. 自己紧张.. 却不能和别人分享..

但凡事总有第一次.. 就是今天.. 我买了一张由刘德华主演的"风暴".. 自己一个人走进戏院欣赏.. 呵呵.. 有种感觉像是那种写小说的作家.. 或作词作曲的音乐人.. 因缺乏灵感而一个人去看戏刺激下灵感之泉..

整体来说还是有点感觉怪怪的.. 就周遭都是没有人的.. 呵呵.. 就没有人可以聊天.. 但没办法.. 一个人时就是要习惯这种感觉.. 好啦.. 说回这部电影吧.. 我个人是觉得整体来说这部电影是值得看的.. 一部华人电影里的大制作.. 枪淋雨弹, 爆破的场面简直就是没有停过.. 最后还弄出了一个地陷的场景.. 虽然这些特技还是有些瑕疵.. 不像好莱坞那般的逼真.. 但已实属不易啊..

情节带给我的深思是人算不如天算.. 有些事情根本就不在我们的掌控中.. 就好像刘德华最后决定放过林家栋时那会料到他还是死于车轮下.. 就一切好像发生的很突然似的.. 再来就是人为了当人被逼到绝路时.. 什么规则道理理念都是假的.. 从一个奉守成规到一个制造假证据嫁祸与人, 为了自保见死不救的警察.. 但却是为了正义,公义.. 难道又错了吗? Hmm.. 只能说见仁见智吧.. 就留给你自己去判断吧..

好啦.. 以上就是本人第一次自己一人到电影院看戏的经历.. 就还是有个伴的好.. 希望以后有你相陪.. 那就不需要再一个人看戏了.. T.T

最后附上票跟一张.. 以纪念这荒谬的一次.. 呵呵..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