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Ipoh Ipoh

隔别大概一年多了吧.. 终于我又来到了这个城镇.. 一个曾经熟悉但逐渐陌生的城镇.. 阔别一年多后其实也没什么大改变.. 只是多了几个景点.. 例如Aeon Station 18, Kinta Riverfront Park似的..

短短的一日游.. 去的地方也不多.. 没办法时间有限.. 所以只能去几个地方而已.. 在Aeon Station 18的tgv看了场电影.. 由刘青云, 古天乐和张家辉主演的扫毒.. 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 紧张动人的剧情, 一部让观众泪弹多过子弹的电影.. 虽然我没泪.. 但我旁边的那位就差点变泪人了.. 嘻嘻..

值得推荐的一部电影

散场后在等着她上厕所时却让我遇到了Alwyn.. 哎呀.. 原来他和女友就是刚刚坐在我们旁边的那对情侣.. no wonder刚才看电影时他女友一直看过来.. 害我以为我那天很靓仔.. =P 闲聊了一下, 互相交换卡片后又分道扬镳了.. 让我感觉怡保其实很小罢了..

之后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就是医饱我们的肚子.. 去了靠近精武那里一间叫Eurohouse 的pub&bistro解决我们的晚餐.. 我的评语是.. 气氛还不错.. 食物嘛.. 就比较麻麻地.. 可能我order错东西了吧.. 呵呵..

晚餐后呢.. 就到了Kinta Riverfront那里去欣赏夜景了啦.. 这是我第一次到那里去.. hmm.. 就和想象中的有少些不一样.. 或许是因为缺乏maintenance吧.. 很多灯都不functioning了.. 唉.. 有点煞风景.. 但at least我来过了.. 可以大声说我到此一游了! 嘻嘻..

Kinta Riverfront的景色

下个目的地嘛.. 就回金宝了咯.. 其实我还蛮想吃在糖水街的杂果雪.. 但睡不够的她开始伤风了.. 就下回吧.. 下回我想去冬菇亭那里吃海鲜.. 然后杂果雪.. 就好像以前读书时那样.. =D

回到金宝后休息一下后大食的我们聊聊天后竟然饿了.. 还要是半夜十二点的那种.. hmm.. 刚开始我还以为只剩mamak了.. 但原来金宝变了很多.. 现在即使半夜了也不怕没东西吃.. 就这样.. 我们就去禄禄车吃禄禄了.. 呵呵.. 我以前都不吃禄禄的.. 之后还去了bean cafe喝杯热热的cappucino latte.. 哇.. 原来金宝也有这类的cafe了.. 看来我真的老了..

隔天大概11点多KL了.. 因为有东西要赶.. 而且她也要搭巴士回hometown.. 所以就随随便便吃个早餐后就回了.. 接下来就可以省列了.. 呵呵..

虽然.. 这趟金宝/怡保之旅没有去到几个我想去的地方.. 但却也不乏意外的事.. i mean意料之外的事.. 不是accident的事.. touch wood touch wood.. 或许这就是不plan带来的好处之一吧.. 老实说我还有蛮多话想和她分享.. 但毕竟时间不允许.. 没办法啦.. 只好留到下次了..

最近的你又开始忙碌了起来.. hmm.. 了解到你回到家后反而还会比你在金宝时忙.. 但有时候心情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差了.. 尤其是在某些东西上.. 没办法咯.. 就当作从分歧中了解对方吧.. 毕竟下个月你会来到这个你觉得陌生不安的城市开始你为期三个月的internship.. 或许到时才是我们真正能了解和相处的机会..

希望下次能再一次.. 毫无顾虑地和你再去一次旅行.. 就好像那次在九月份的旅行一样.. 远离繁忙的城市享受慢活的人生.. 和在冷冷的天气里那杯暖暖的hazelnut latte.. 虽然看起来有点难度.. 毕竟你一月时和coursemate有个sabah trip.. 要在短时间内去多一次trip有少少难.. 但我还是希望能有实践这个希望的时间.. 别忘了你还欠我一次melaka trip.. 嘻嘻..

好啦.. 就这样结束了我短暂的金宝和怡保的一日半游.. 也希望忙碌的你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们27号再见啦.. =)

冷冷的天气.. 暖暖的latte..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