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才发现自己还是没办法在你面前掩饰心情.. 虽然尝试了..

但没几句后又开始流露真实的心情.. 好累.. 真的好累..

昨天是圣诞节.. 看到面书上到处都充满着别人如何和自己的家人,爱人,朋友庆祝.. 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又浪费了一天..

对我来说今天和平时的周末都是一样的无趣.. 做着同样的东西.. 哎.. 想了都心寒..

另一方面庆幸的是你的圣诞过得还不错嘛.. 但你算漏了.. 你不止有三份圣诞礼物.. 呵呵.. 就当做给你个惊喜吧.. 没办法.. 谁叫我们分隔两地..

年尾了.. 算了算.. 今年扣除周末和公共假期.. 我一年才拿了3天的leave.. 还真的不懂自己是怎么做到的..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和你去一次旅行.. 无忧无虑.. free and easy.. 就只有我们两的旅程..

好啦..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是时候让我扭开快歌.. 为我们这个周末再见前调整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 让你能见到最好的我.. =)

~翃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