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是与非...

haiz...到底我那样做是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我自己都不知道该不该那样做... 虽然伤害是在所难免的...可是我觉得这样做对大家来讲是最了断的... 与其各自都辛苦...不如就让我来做个了断...酱一来我们都可以得到时间来冷静自己... 要我酱做虽然是很心痛... 很辛苦...可是长痛不如短痛...不如就这样彻底的让她离开...希望你能尽快恢复...我真的很心痛...可是我不得不这样做...因为在这段时间中...我们还是保持一段距离比较好... 对不起... 坏人当然是比较容易做...但有谁能明白我心里的感受?

在这段时间中... 我终于学到了由爱生恨的道理了... 也让我迷失了自己...我真的已经好累好累...好想放下一切就这样什么都不用理...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你越想休息...它偏偏让你没的如愿以偿...我好想睡觉喔..好想躺下来的时候是完全没烦恼的...脑子里什么都不用烦...那该有多好?

最后...真心的祝福你...开心...快乐...希望你能找到你想要走的路...找回你自己...做回你自己...酱才是对的起你自己...坚持自己的决定...能看到你开心...当然我也会开心的... 我真诚的向你道歉... 希望你会了解我的用意...如果你真的不会原谅我...我也不会怪你的...毕竟...这是我自己选的...是我的选择... 希望有天你会明白...

写给一个不会看华文的人...也是一个曾经和我分享过喜怒哀乐的人...祝福你快乐...

~伤心和失落的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