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my wonder... my ponder part 4

Ok... 我决定用华语写下my wonder... my ponder part 4... haha... 这次是写幸福... 幸福是每个人都追求着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幸福快乐的... 试问有谁不想要幸福呢? 可是...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要怎么样才算是幸福的呢?

对我来说... 幸福是因人而异的... 幸福可以是一个名词, 也可以是形容词... 要幸福其实很简单... 最重要是要懂得珍稀和知足... 懂得珍稀的人当幸福敲门时... 都能好好的把握... 抓住幸福不让它跑掉... 知足的人是最幸福的... 因为知足的人懂得如何珍稀眼前所拥有的一切... 所谓知足常乐... 懂得知足的人不会过分的要求... 然而珍稀现有的一切... 有的人为了争取在事业上更高更好的职位... 却忘了身边重要的人... 假使让他得到他想要的职位和事业是... 他会幸福吗?

幸福... 让人觉得甜蜜... 幸福让人觉得快乐... 幸福让人觉得活得有意义... 哈哈... 我的幸福很简单而已...我想要的幸福就是家庭的幸福... 还有爱情上的幸福... 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最幸福的... 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无论贫穷或富有... 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最幸福的... 我没那个福分去享受完整家庭的幸福... 但目前为此我还是认为自己是幸福的... 哈哈... 人要知足... XP

爱情的幸福对我而言是更容易的... 幸福就是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 需要人支持你的时候... 会有一个人站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 陪着你... 和你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 只要是对的... 她都会支持你... 失落的时候... 她会站在身旁的支持和安慰你.. 陪着你渡过艰难的时刻... 不过对于幸福的看法却是因人而异的... 就像对我的一个朋友而言... 她认为幸福就是每天跟自己爱的人一起吃饭,然后慢慢变胖,慢慢变老... 你对幸福又有什么看法呢?

追求幸福... 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然而... 真正的幸福又该去那里找呢?


有人说眺望着摩天轮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的人...

~~v1nc3nt90
草于 23 january 2008 7:46a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feel like i'm not a chinese..haha

sincerely,
anonymous#1

Anonymous said...

I feel like i'm not a chinese..haha

sincerely,
anonymous#1

Vincent Hong Cheng Lee said...

to anonymous#1... actually nth de la... it is juz a post about happiness... (xing fu)and it is juz my humble opinion... nth much... juz wanna share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