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即将18岁的我...

今晚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已经五点了但我还没去会周公... 明天(其实已是今天了)还有Financial Management 的考试...想不死也有点难...哈哈... 仔细想想一下...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喔...而且还是十八岁生日... 哈哈... 十八岁生日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所以我决定写下这篇文章... 关于我在这十八年里的事情...哈哈...

在1990年3月17日晚上9点多, 在麻坡医院有一个婴儿呱呱坠地的诞生了...哈哈...那个婴儿就是本人啦... 哈哈... 就这样... 我的故事开始了... 我在我的家庭中是长子... 当然... 长子并不好当啊... 因为父母总是对长子的期望特别高... 哈哈... 就这样... 我四岁时就被丢进幼稚园了... 一般来讲幼稚园都是读两年而已... 可是我却读了三年... 哈哈...

1997年, 我进入了我的母校-麻坡中华基督小学(我不是基督教徒喔...)简称"基小"... 所以我们常给其他学校的学生取笑"小鸡" 就这样... 我在基小读了五年... 因为我是小三跳小五的...所以比别人少读一年... 这就是为什么我同班同学大多数都比我大一年... 六年级过后... 我进入了麻坡高级中学... (High School Muar) 别问我她的名怎么样来得,,, 因为我也不知道... 哈哈... 就这样... 我在那里渡过了五年的光阴...

在这五年内... 我改变了许多... 不只是外表... 思想改变了很多... 哈哈... 不是我自夸喔... 在小学时我很乖的... 但是到了中学就开始变坏了喔... 哈哈... 因为很多原因啦... 不过最主要的可能是叛逆期咯... 正在叛逆期中的我又怎么会服那些校规呢? 哈哈... 尤其是学长团的规矩... (我从小学开始就是学长团的... 不过在中学是我认为自己是最差的一个咯... 因为每次我都会罩着朋友... 但很奇怪的是我当了五年竟然没被炒尤鱼...哈哈...) 不过在这五年里我开始活跃于社团的活动... 我中学时成了红新月会的一份子... 过后就整天忙着社团的活动...有时想想... 在那些时候真的很不错... 和朋友一起露营... 在学校过夜... 为了准备一年一度的临别会... 这些都是甜美的回忆... SPM 过后... 我就直接进入UTAR的foundation并在今年五月会进Degree...

vincent 我曾经派过三次拖... 哈哈... 三次都是被人家甩掉的... 不过没关系啦... 就当每一次都是新的经验... 因为有的东西真的是要经历过才知道的... 不过有一样东东是我对这三段恋情有点遗憾的是... 我从没和她们其中一个一起庆祝过特别的日子... 比方说情人节啊...新年啊... 圣诞节...我的生日... 或对方的生日... 真的希望下一次可以和另一半度过这些节日... 真的希望... 哈哈... 若你问我三个里面我最喜欢那个... 老实说我不知道要怎么样回答你... 但是偶尔我会想念第一和第三的... 因为她们给我的回忆最多... 第一段是我最长的恋情... 哈哈... 而第三的是最常在一起的... 所以老实说...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们两个... 哈哈... 不过... 我和第三的最近不是很高兴... 我觉得她真的很讨厌很讨厌我... 但老实说我真的没做错什么喔... haiz... 算了吧... 只是希望有天或许我们会再次成为朋友... 真的希望... 我真的是不想失去她...

Egoistic... 自我中心主意... 拿来形容我就真的是很配... 哈哈... 我承认我这个人很ego, 而且又大男人主意... 从小学开始我就这样了.. 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我差不多样样都要做头... 哈哈... 或许这就是我推动力的来源... 哈哈... 因为我的骄傲令到我不想输给别人... 有信心的都会拼了命去做... 哈哈所以我在中学时是"老大"哈哈... 在朋友以及团体里都是做决定的那个... 但也因为我的高傲... 令到我失去了第三个恋人... 有时想想还真的很心痛... 我是不是应该改了?

朋友..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我觉得若没有朋友真的很难活下去的咯... 这世界上很少人可以不用依赖别人生活的... 但有时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 我希望每天都会有新的朋友... 哈哈... 老实说我可以是个很nice的人... 但对于我不喜欢的人... 我是不会保留的告诉对方我不喜欢你! 这就是为什么我得罪过很多人... 但我一点都不在乎... 好过要假装很友好但心里却不是... 若你不喜欢我... 那就走开吧... 拜拜...

我是个充满自信心的人... 但也明白太过自信是不好的咯... 不过就是自信心成为我的推动力... 让我尽力去完成每一样事情... 若没把握的事我是不会去理它的... 因为我真的很怕输... 哈哈... 我的高傲造成的... 哈哈 =) 我做事的时候很认真的... 但和朋友在一起时都会搞出一些笑话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朋友时常说我幼稚... 哈哈... 好吧... 我承认我是幼稚... 但也只是相搞气氛嘛... 哈哈... 但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我在爱情方面是很幼稚一下的咯... 但自从被朋友骂了一下... (尤其是佩雯... 她骂我骂到最够力... 哈哈... 但真的谢谢你骂醒我... 不然可能现在我还迷路...) 就当做是人生经验吧... 真的让我看到了许多东西...

写了怎么多, 也够长气了吧... 大概有一小时了吧... 哈哈... 也想不到有什么东东可以写了... so... 这次就到此为止吧... 若你有幸看到我这封post... 不介意的话就给个小小的留言吧... 哈哈... 好了... 最后... 祝我生日快乐... 但没有了她好像没有什么意识... 家人又不在身旁... 还真的很难开心... 哈哈... 但希望我的愿望会成真...

~~v1nc3nt90
草于2008年3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