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缘分...

有的人相信缘分... 有的人却不信... 至于我嘛... 老实说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 因为如果没有缘分的话... 我和很多人都不会相识...

缘分... 对我而言是隐藏着的... 若有缘的话... 千里滔滔也会相识... 若无缘的话...就算擦肩而过也不会相识... 一旦相识了... 就是缘分的开始... 但缘分也是会有结束的一天... 我相信这世上没有永远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有尽头的... 所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缘分也是一样... 都会有完的一天... 结束的一天... 但缘分有一个可爱的地方是它可以重新来过... 每段缘分背后都是一段故事... 一旦这个故事结束后... 下一个故事可能就在后头...可能是一个月? 或一年? 或五年? 或十年? 也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继续...

每一段缘分背后都是一段故事... 而每段故事就带给了我们回忆...好的,甜蜜的回忆值得珍藏... 因为当想起这些回忆的时候... 会发现原来自己曾经有过这一段故事... 心里总是会觉得甜蜜... 或许对有的人而言回忆只能成为回忆... 不值得我们去留恋... 但对我而言... 回忆... 让我们觉得自己没白活过... 自己在这世上曾经做过一些影响到别人生活的事... 这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的... 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芝麻绿豆小事... 或许是你带着一个小朋友过马路而让他避过了一场车祸? 或者捐助一些书籍而令到某个人的思想改变? 这些都是芝麻绿豆小事... 但却足以令到一个人改变... 这一切一切都不是缘分在后面作祟吗?

缘分原本就是一体的... 有缘分就是有缘... 没有的话怎么样强求都没有用... 很多人常说有缘无分... 我却不怎么认为... 缘分原本就是一个字... 要是有的话... 怎么样拆也拆不散... 没有的话... 怎么样强求它也不会到来... 但我认为无论如何... 都让自己先尝试... 如果真的不行... 便放弃吧... 因为没尝试过... 你又怎么知道不行或没有缘分? 或许它只是躲在角落等你出现去把它挖掘出来而已... 因为这样才不会令到你在将来后悔... 千万千万别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有些缘分出现在你眼前... 但你却不珍时它会消失... 但机会不常有的... 真的... 当它来到是请务必要紧紧的抓住它... 我就是没看清楚它的出现... 而让到自己后悔乐怎么久...

以上纯属我的个人意见...希望当你们看到这篇废话时可以给我一点意见... 分享分享一下... Vincent我写Blog不是为了什么...只是纯粹想打发时间和说出我心里想说却又找不到对象的废话... 希望借着这篇post祝福单身的人会出现有缘人... 当然也祝福我自己的有缘人会出现... 愿意听我讲完所有心里的废话... 当我最忠实的听众...

最后给于一个不懂看华文的人-盈盈...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做你觉得对和应该的事... 虽然我们的缘分可能真的已走到尽头了... 但依然感谢你给我的回忆... 当然... 我不expect你会看到这个post... 但我却真心的祝福你...

~~v1nc3nt90
草于2008年3月4日
2:36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