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噢??

今天和 Jackson 他们心血来潮去打排球... 老实说我很久没打排球了... 之前我的初恋情人是排球手喔... 有代表学校比赛的... 那时就有接触到排球... 但我打排球真的很差... 还是对足球比较有兴趣... 哈哈... 今天算是回味回味一下了... 哈哈...

差不多要八点时便收档了... 带着满身大汉的身子回到宿舍里... 好不容易汗干后准备冲凉吃晚餐时却让我在msn看到一句话... 这句话令又让我忘了自己是多么的脏... 就坐在书桌前写了这个post...

"分手后不可以做知己,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是这样的一句话... 让我浪费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写下这篇post... 仔细想想... 是有几分道理的喔... 这可能就是我这几个月来一直在找的答案吧... 想想看自己有时还真的很天真... 分手后还想做回朋友... 哈哈... 其实那天看过她那封post时我应该明白了的...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啊... 有何苦一直去问呢? 只会让人家觉得你是一条甩不掉的讨厌鬼... 对吗? 是时候醒来了咯...

~~v1nc3nt90

No comments: